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表日期:2018-07-03  共浏览

 

 

 

[本站讯]629日上午,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成员、党建联络员、受表彰的党员岗位示范星、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王建平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长军同志宣读了《中共潍坊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随后,受到表彰的党员岗位示范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分别上台领奖。最后,党委书记李凤祥同志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专题党课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凤祥在党课中提出,要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在学原文的基础上,围绕集中学习《三十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织开展一次集体学习研讨。各党支部要将《三十讲》纳入党员学习教育内容。邀请市委党校宣讲团成员到校开展《三十讲》主题宣讲。思政教师要在全校大学生中开展《三十讲》宣讲。利用网络、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通过学习研讨,深入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更加扎实地把中央、省、潍坊市和我市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李凤祥还对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创新党建活动形式,加强党建品牌建设。组织开展“党建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三个好”培育评选活动。深入实施“岗位先锋”“志愿先锋”“爱心先锋”“学习先锋”“创新先锋”五个先锋计划,着力打造学院党委“先锋筑梦、潍科飞翔”党建品牌。二是要切实加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加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充分发挥课程、科研、实践、文化、网络、心理、管理、服务、资助、组织等方面工作的育人功能,深入推进“六个一”活动,切实构建“十大”育人体系。三是进一步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教师党员要在日常教学科研生活中亮出党员身份、立起先进标尺、树立先锋形象,主动从事教研、科研、教改工作,主动上好公开课、示范课。党员教师要带头攻坚克难,成为学高为师、身正示范的践行者,引领带动全体师生积极投身学校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扎实推进23项重点督查工作,凝心聚力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四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教风学风建设,通过集中学习、上党课、开展警示教育等形式,让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规党纪,使全面从严治党入脑入心。狠抓师德师风建设,对有偿家教、体罚学生等违规违纪行为有诉必查、公开通报。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融入学院发展各方面,在全校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中共中央党校博士生导师李俊伟教授应邀到我校作报告
下一条:潍坊科技学院召开党委会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