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人民的名义》总监制、王文革的扮演者、金盾影视中心主任李学政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发表日期:2017-11-21  共浏览

 

 

1121日上午,《人民的名义》总监制、王文革的扮演者、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主任李学政受聘仪式在孵化大厦举行。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院长李昌武为李学政颁发特聘教授聘书。李学政主任从专业角度对我院影视人才培养提出指导性建议。

李学政主任还为我院全体思政课老师、辅导员、学生代表共3000余人作了一场精彩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报告会。该报告会结合《人民的名义》《党的女儿尹灵芝》等经典剧目,为学院师生学深、悟透、践行十九大精神指明了方向,有助于青年学生更为深入地理解、珍视和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师生员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辜负伟大新时代,把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学校综合改革和各项事业的发展中去。报告还对青年学生交友问题提出了忠告和建议,良师益友就是生产力,交友是为了相互鼓励、共同提高。报告强调,我国人民的生活质量、理念的日渐提升,科学技术的愈加发达,都标志着我们国家的强大。我们应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党委书记李凤祥为党员讲十九大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