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各支部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
发表日期:2017-11-10  共浏览

 

大学生事务部党支部组织缘聚青马,勇攀高峰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为促进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学生干部间的交流,培养团队合作意识,1028日上午,大学生事务部党支部在北操场举行了以缘聚青马,勇攀高峰为主题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党支部教师及青马学生干部代表100余人参加。此次户外拓展活动,培养了学生干部的创新精神、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

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读书笔记评选活动

为营造书香校园氛围,弘扬学院的优良学风,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积极倡导党员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读书写笔记,并于20171030日下午,在建筑工程学院一楼大厅开展了党员读书笔记评选活动。此项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了学院“3040”读书活动。

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组织分党校成立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71030日下午,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在208教室,举行贾思勰农学院分党校成立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会议由农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李建永同志主持,党支部书记李培之同志讲话。

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分党校成立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711116时,教师教育学院分党校成立仪式暨第一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教师教育学院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活动由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杨君主持,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单体刚为学生讲党课,教师教育学院党员代表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

软件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争做四个合格党员活动

2017111日上午,软件学院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启动争做四个合格党员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

化工与环境学院党支部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为深入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029日晚,化工与环境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二楼多媒体教室进行集中培训。此次培训结合学习新党章,为入党积极分子提供一个了解党员的基本条件、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接受党的教育的平台。广大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士官学院党支部组织学员骨干培训班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士官学院学员干部的综合素质,20171029日,士官学院党支部组织士官学员骨干在教学楼126教室进行了培训,士官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田会同志出席并讲话。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接着宣读了《士官学院干部管理条例》,对全体骨干学员的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条:我院举行“欢庆十九大•唱响新时代”青年教师合唱比赛
下一条:各支部积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