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表日期:2017-10-30  共浏览

 

1027日上午,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院院长李昌武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高校工委党建联络员、督导专员慈春增,我院党委书记李凤祥及其他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长军传达了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及潍坊市委书记刘曙光同志、寿光市委书记朱兰玺同志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的安排部署。李凤祥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讲话:一是认真抓好学习,全面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二是强化政治责任,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三是深入抓好宣传,加强舆论引导。四是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做到以学习贯彻促工作促发展。省委高校工委党建联络员慈春增谈了五点体会和建议。

李昌武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了详细安排部署和强调。一是按照各级党委要求和学校党委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二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推动特色名校建设结合起来。三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四是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要做“五个表率”:提高政治站位,做讲政治的表率;像石榴籽一样抱在一起,做团结的表率;坚持人民为中心,做人民群众的表率;撸起袖子加油干,做真抓实干的表率;打铁还需自身硬,做严格自律的表率。全体干部要对照五个表率,认真反思,提前谋划,制定工作目标,做好本学年23项重点督查工作和各项常规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根据上级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要深入学习领会和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重大政治论断、“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大战略举措、新时代党的建设这个根本保证。通过深入学习领会,更好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切实抓好集中学习培训,开展好宣讲活动,着力营造浓厚氛围,不断将学习宣传活动引向深入,推进学校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院开设党员公益课堂 助力学生思政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