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开设党员公益课堂 助力学生思政教育
发表日期:2017-10-27  共浏览

 

1026日下午,我院党员公益课堂在经管圆形报告厅开课。思政部主任李俊英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的公益课。全校46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李俊英结合宣讲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阐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意义。“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号召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扎实学习,拼搏奋斗,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一代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举办党员公益课堂,是我院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举措,由学院党建办定期邀请思想觉悟高、理论水平高、教学质量高的优秀教师党员为学生开设公益讲座,发挥教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对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骨干的培养教育,提升学生思想政治素质。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院举行行政干部职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