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党委会议研究部署2017年党建工作
发表日期:2017-04-01  共浏览

[本站讯]3月3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学校党建工作。全体党委委员参加,李凤祥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李凤祥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吴长军同志传达了潍坊市纪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寿光市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全体党委成员研究讨论了学院2017年党建工作要点。2017年,学院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以及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积极适应新常态,抓基础抓规范、抓培训抓指导、抓创新抓亮点、抓考核抓奖惩、抓统筹抓结合,继续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应用型特色名校提供坚实组织保障。

    李凤祥书记最后指出,学院2017年党建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各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本支部的党建工作要点,将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高我校党建工作水平。

 

上一条:我院开展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下一条:我院组织收看全市三级干部会议现场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