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潍坊科技学院举行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表日期:2016-05-12  共浏览
 

    4月29日上午,潍坊科技学院举行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学校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党支部党建联络员及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长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培训会议内容。学校副院长王全礼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及学校2016年党建工作要点。

    按照《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及市委党建工作要求,潍坊科技学院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实践教学等形式,重点围绕履行岗位职责、加强业务知识及职业技能、提升综合素质等方面开展不少于56学时的培训,不断提高党务干部业务素质,进一步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水平。

上一条:我院举办“九•一八”系列纪念活动
下一条:潍坊科技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