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大学生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发表日期:2015-03-12  共浏览

   2月24日下午,潍坊科技学院大学生服务中心揭牌暨启动仪式在大学生服务中心大厅举行,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学院院长李昌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长军为服务中心揭牌,并参观了服务中心设施,对服务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学院副院长付生在致辞中指出,大学生服务中心的成立,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生动体现,是学院院务委员会作出的重要决策,凝聚了全院教职员工特别是学生工作者的集体智慧,是为学生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改进学院工作作风的重要载体。大学生服务中心的成立,对进一步落实“以生为本,服务至上”的原则,使学生工作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学生,切实解决学生存在的实际困难,突出学生的主体地位,不断推进和谐文明校园建设将起到积极作用。

   付生代表院务委员会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建章立制,定岗定责。第二,耐心指导,热情服务。第三,创新发展,打造特色。并希望全院各部门、单位都要关注、支持大学生服务中心的工作,力争将服务中心打造成学院的又一个亮点工程,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学院院务委员会成员李广伟、张金宝,各院系部处室主要负责人、学生管理工作干部、大学生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仪式。大学生服务中心主任董金萍主持仪式。

   潍坊科技学院大学生服务中心位于学校图书馆一楼西大厅,现已投入资金30多万元,面积600平方米,设事务咨询与办理、信息查询两个功能区,涉及学生业务的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入驻。服务中心主要职责是统一办理与学生相关的各类事务。中心以学生需求为导向,以“学生第一,服务至上”为宗旨,以“帮助学生成才,解决学生困难,方便学生办事,维护学生权益”为目标,以规范、便捷、高效为工作原则,整合资源,简化程序,围绕学生的教育管理、帮困助学、权益维护、学务管理、就业指导、后勤保障等实际需求,设立服务窗口,完善服务设施,为学生提供“一站式”服务和成长发展指导,融教育、管理、服务于一体,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上一条:为学生的梦想插上飞翔的翅膀-记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李建永
下一条:我院“六大工程”建设主要发展成果展示

关闭